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行业编辑:lemon
2020年03月04日 15:52来源于:时尚女性网
分享:

马上就是3月8日女王节,不少准妈妈们也马上要从小公主摇身一变成女王,与宝宝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是小编推荐给各位准妈妈和新手妈妈们的女王节礼物。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做妈妈的女性,从孕期开始就要面临各样的挑战。补充营养、胎教、坚持运动,哪个都不能缺少,其中最不能忘的就是补充叶酸。叶酸是胎儿生长发育中不可或缺的营养素。叶酸能够防止胎儿畸形,促进神经系统健康发育。对于孕妇来说,日常所摄取的叶酸不足以补充宝宝的需要。一般建议孕妇从怀孕前三个月也就是备孕期就开始补充叶酸,一直到哺乳期结束。

孕期孕妇身体需要的营养大幅增加,仅仅补充叶酸当然是不够的。还需要补充血液营养运输所需要的铁元素、胎儿骨骼发育所需要的钙元素等。不少妈妈为瓶瓶罐罐而感到头疼,再加上身体心理所需要的各项挑战,妈妈难免为选择保健品而感到焦虑。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是由女性职员专门为备孕至哺乳期的妈妈们研制的。FANCL(芳珂)企业内部的女性比例远远高于日本同等水平。(截止上一财年芳珂的女性职员占比69%,管理岗占比46%,并且连续5个财年拥有100%的产后返岗率。)为了更好地贴合妈妈们的需求,在研发这款产品时特意对126名怀孕及有哺乳经验的人进行了采访,发现其中96%的妈妈在怀孕前及怀孕初期有在摄入叶酸,有半数的妈妈在生产后就停止了叶酸的摄入,而叶酸是在哺乳期也推荐要摄入的成分,可以帮助宝宝健康发育。同时,FANCL(芳珂)也收集了妈妈们最想了解的备孕相关小知识。

QA:不同阶段需要什么营养素?哺乳期摄入哪些营养元素有利于产后的身体恢复?

在怀孕中有一半左右的女性有贫血问题,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中不仅包含必需的叶酸,还包含铁、钙、乳酸菌等13种成分,妈妈们不用左挑右选,只购买这一种营养品,就可以满足孕期及哺乳期的各种营养需求了。

QA:怀孕母体的肠道环境对出生的婴儿有什么影响吗?

母体的肠道环境对出生婴儿的肠道细菌会产生影响,而这会影响孩子的健康以及将来是否容易生病,也就是说母体的肠道环境对宝宝一生的健康都会产生影响。「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含有两种乳酸菌,可以改善肠道环境,提高母体的免疫力。

针对孕妇的特殊体质,「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特意添加了两种乳酸菌:植物性乳酸菌和人体源乳酸菌。对于孕妇常常面临的便秘问题,植物性乳酸菌能够促进肠道活动,有效地改善便秘问题。此外,孕妇怀孕后不能随便吃药,经常会担心自己生病了怎么办,所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人体源乳酸菌可以增强身体内的免疫力。在发生了传染性肺炎的当下,这一成分可以说十分安心了!

推荐FANCL (芳珂)的另一个原因是“安心”,它是日本首个“无添加”的国民化妆品制造商、旗下有众多的健康食品,始终用医药级的严苛标准生产保健品。FANCL (芳珂) 在全日本拥有多个研究所,生产保健品25年来研究及开发出了许多受日本国民喜爱的研发产品,所以这是一款可以令身体敏感的准妈妈和新妈妈们都安心的保健品。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如今肺炎病毒威胁着妈妈们的健康,补充多种成分有助于提高免疫力,更好地抵御病毒,保护自己和宝宝!这款便捷安心的「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在天猫的FANCL HealthScience海外旗舰店就能一键购买,其他各大购物网站以及日本国内药店也有售哦,不管是自己下单或者代购都非常方便!

时尚女性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