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如何瘦身 产后减肥有什么好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1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妈妈产后或多或少都会体重增加,想要瘦身的妈妈一定要看看以下文章。产后该如何瘦身?下面小编将给各位讲讲。

1,饮食减肥法

产后瘦身很多还是要从日常饮食上下功夫,一般产后的话得吃的清淡点。因为口味过重的食物不易消化,容易造成便秘,形成脂肪堆积不利于瘦身。

一般产后瘦身的话应该尽量的满足以下原则:食材尽量多,营养要优质,口味清淡,低盐但是不要无盐。

另外在这里小编想提醒各位的是不建议月子期间节食。

2,母乳喂养瘦身

其实,母乳喂养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母乳喂养消耗妈妈的卡路里是很高的。哺乳会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这对于瘦身的话还是很有效的。

3,运动瘦身法

多做运动是总是有益的,像日常的话在房间里慢慢散步,或者做一些简单的小运动活动活动都是可以的。

所以,各位妈妈产后真想瘦身的话就多看以上注意要点哦,科学瘦身是我们提倡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