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保护宝宝脊椎
2018年05月11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的,宝宝的头型问题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婴幼儿枕头成为爆款商品受到家长青睐。对于经销商而言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而代理一个好的婴童用品品牌可没有那么容易,澳贝尔带给婴幼儿的专业护颈受到了家长的推荐。

澳贝尔是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婴童用品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站在科学环保的角度,以新材料为契机,以健康环保为理念,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目的,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以打造中国婴童安全可靠的产品为奋斗目标。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保护宝宝脊椎

澳贝儿枕头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保护宝宝脊椎

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