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亲节献礼荷兰高端品牌Nuna发布DEMI grow婴儿车新品获林心如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风尚中国
分享:

5月5日,荷兰婴童用品品牌Nuna于台湾内湖旗舰体验中心举行新品上市记者会。演而优则导的双栖艺人林心如受邀担任品牌一日店长, 向到场的百余位时尚精英妈妈及媒体朋友推荐荣获2018红点设计大奖殊荣Best of the Best的DEMI grow婴幼儿手推车。

林心如也当场分享时尚妈咪该如何掌握自己的行动力,为Nuna新品的极致工艺做最佳诠释。

Nuna婴幼儿用品界得奖常胜军 名媛、球后、好莱坞女星育婴的共同选择!

荷兰高端母婴用品品牌Nuna,因其简单、实用又时尚的设计主张, 在全球获得超过百项以上大奖,其中更是「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Red Dot Award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的常胜军。连年获奖的Nuna,今年更是以DEMI grow拿下红点最高荣誉的Best of the Best大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精品级婴幼儿手推车。

(林心如演示的DEMI grow婴儿车可搭配Nuna pipa提篮使用)

Nuna 有型的设计屡获名人的青睐使用,包括名媛Kyle Jenner、网球球后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好莱坞女星洁西卡艾巴Jessica Alba等都是品牌的爱用者。

来势汹汹的DEMI grow,可搭配座椅、提篮、睡箱等使用,有33种搭配使用模式,号称「百变推车」。以巧妙设计、绝佳的操控性及时尚的外型,加上父母最重视的安全性等优势,一举击败全世界其它59个国家、6,300个作品,拿下Best of the Best 大奖。不但可以是一个宝宝的推车,也可以变成双宝或双胞胎的推车,可以全方位满足父母外出时的多元需要!

演艺圈里同样拥有百变身份的林心如,就以妈妈身份大方分享,婴儿手推车有三个必需:

一、 好推灵活:父母带婴儿外出,路况欠佳的情况相当常见。若碰上不好的推车,晃动得厉害直接影响宝宝不说,还会造成父母的负担。

二、 适合四季乘坐:座椅背部采用透气网布设计,宝宝夏季乘坐通风不闷热,冬季外出则可换成柔软舒适的座垫呵护宝宝,让座椅随着天候变化换季。

三、 备有先进避震系统及大型置物篮:避震系统让宝宝乘坐更舒适,可拆式大置物篮让宝宝用品再多也不担心。而DEMI grow正是一台符合上述需要、面面俱到的顶级手推车。林心如也透露:「这台产品的设计真的很时尚,特别是33款变换模式。可以从一个座位延伸成两个宝宝都可乘坐,这点就很吸引我!」

母亲节献礼荷兰高端品牌Nuna发布DEMI grow婴儿车新品获林心如推荐

风尚中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