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孕妇dha品牌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7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dha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般孕妈的话在孕期都要补充一定的dha,我们知道dha的话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而胎儿期是大脑发育的最关键的时期,所以的话孕妈需要补充dha

现在市面上的dha牌子比较多,孕妈在选择上也还是难选择的。那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几款比较好的孕妇dha牌子。

1,汤臣倍健

推荐理由:汤臣倍健DHA软胶囊是以高科技萃取深海鱼体内的纯天然DHA为原料,并添加AA成份,帮助孕妈。

2,惠氏

推荐理由:港版惠氏妈妈藻油DHA高纯度、高品质,全程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公认的食品安全认证,GRAS标准的严格环境控制,高品质有保证。并且还含植物性成分,优选纯净细胞藻类,未经食物链传递藻油DHA以天然三酸甘油酯结构存在,更加有利于人体吸收利用。

3,君宝康

推荐理由:君宝康孕妇DHA海藻油专为妈妈独家定制,这是植物DHA复合澡油。天然的纯净,无鱼的腥味。T油,纯度高,安全易吸收。科学的含量更适合中国妈妈哦。

4,智灵通

推荐理由:智灵通适宜孕妇、产妇,以及婴幼儿。DHA促进婴幼儿智力和视力发育,提高学习能力和记忆力,但是对婴幼儿视力保护较小。

5,永利佳

推荐理由:永利佳 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选择优质原料,纯度高,吸收更好。

在孕期,孕妈要补充好dha,尽早的促进儿童的视觉发育,这样有助于宝宝更早的认识这个世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