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易可折叠多功能儿童餐桌椅 蛋形设计•保护宝宝的脊椎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6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独立要从宝宝的就餐开始,在欧美国家,一岁的宝宝就要开始慢慢的培养TA的独立习惯,宝宝能做的事情尽量让自己去完成。而给孩子准备一个餐桌椅的目的就是为了从小开始培养TA的固定位置就餐习惯,免去家人跟在孩子后面勉强喂饭的困扰。

贝易可折叠多功能儿童餐桌椅     蛋形设计•保护宝宝的脊椎

劣质的餐桌椅是没有经过科学人体工程学的调研,极其容易造成儿童脊椎受伤。而贝易可折叠多功能儿童餐桌椅是一款保护宝宝脊椎的蛋形餐桌椅,蛋形的造型设计,加大座宽,无缝贴合宝宝的背部曲线,保护宝宝的脊椎不变形,给足了宝宝安全感。并且经过了反复的实验对比后发现,有弧度内收且贴合宝宝的脊椎蛋形设计更加的贴近母亲的双臂,能带给孩子母亲般踏实感的同时呵护宝宝幼嫩的脊椎。

贝易可折叠多功能儿童餐桌椅     蛋形设计•保护宝宝的脊椎

贝易可折叠多功能儿童餐桌椅     蛋形设计•保护宝宝的脊椎

同时,贝易可折叠多功能儿童餐桌椅安全源于用心,融入了物理学和化学原理,40mm钢琴漆钢管稳重却不厚重,也不易生锈。还配备了双面坐垫,精选Polyester柔软的面料,保暖舒适,四季通用。蛋形设计的外壳360°弧形,靠背,圆滑的角度搭配柔软的材质,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不受伤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