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谷贝谷将携婴幼儿枕头、睡袋、凉席等产品亮相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9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国内最大的孕婴童展会来说,CBME每一届都承载这众多孕婴童行业的希望与期待。在这一盛会平台上,能够进一步的宣传品牌产品优势所在,同时可以寻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可以进一步的拓展市场。这就是我们贝谷贝谷为什么要携带婴幼儿枕头、睡袋、抱被、凉席等产品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的原因。我们的展位号是:3-1E21,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贝谷贝谷将携婴幼儿枕头、睡袋、凉席等产品亮相CBME

贝谷贝谷隶属于江西省优典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母婴用品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主营:婴幼儿枕头,婴幼儿睡袋,婴幼儿抱被,婴幼儿凉席、婴幼儿盖毯、睡袋防踢被等各种母婴用品。

贝谷贝谷将携婴幼儿枕头、睡袋、凉席等产品亮相CBME

公司本着“用心陪伴宝宝 快乐成长”的企业精神,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开拓,给下一代创造轻松相伴、喜悦相随的“亲子简生活”。

贝谷贝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