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如何避开妊娠纹 去妊娠纹有哪些好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6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三分之二的孕妇都会产生妊娠纹。妊娠纹的产生很多都与孕期自身的激素变化、体型的变化有关。但是对于爱美的妈妈来说,妊娠纹无益是美丽大敌。特别是夏天,穿个短款的衣服也会不好看。所以对于妊娠纹,很多妈妈也都在问,能不能有什么方法可以把它去除。别急,在这里小编给各位介绍几招。

1,产前的话要加强保养工作。

产前保养工作做好的话是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产生的机率,可以帮助孕妈把妊娠纹的影响程度减到最小。所以像孕期的话最好是改善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如何改善呢?

建议:吃一些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2,孕期要很好的控制自己的体重

因为体重增长过快是妊娠纹出现的原因之一,所以合理控制体重是很有必要的。

建议:饭后的话做一些消化运动,散散步、做做瑜伽都是可以的。

3,使用妊娠纹防护产品

建议:孕期坚持使用妊娠纹防护产品,并且适度按摩,效果会很不错!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