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妇内衣尺码要怎么选择 孕妈妈可以参考这几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1日 14:50来源于:阿荣育儿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会有明显的变化,尤其是胸部的变化,这对于准妈妈们选择内衣尺寸和款式而言是一大难题。孕妇内衣尺码怎么选择?胸部随着妊娠时间的推移可是在一天天长大的,不合身的尺码对准妈妈的乳房又不好,针对这些情况,一起来参考以下几点,帮助准妈妈解决烦恼,快速选择合适尺码的内衣。

量对胸围

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在网上购买孕妇内衣,首先得知道自己的胸围,然后才能根据胸围选择合身的尺码。在怀孕期间许多传统量度方法如果使用到选购孕期和哺乳期的内衣尺寸选择上面都是无效的。所以可以采用这种方法量度:

首先要用卷尺度量胸部下面即下胸围绕一圈,得出尺寸。对于罩杯的大小,就用卷尺绕身体一圈且经过胸部最高点处的大小,在保持卷尺的水平并且需要贴近身体,才能保证尽可能的准确。然后照着所量出的尺寸对所选产品的尺码表进行对比选出最合适的孕妇内衣。

合适的标准是胸部能完全被罩杯的大小贴合,不出现多余的脂肪漏出。然而下胸围大小合适的标准则要完全贴近皮肤,要不会过紧,又不会过松。另外在实体店购买可以选择试穿的方式。此方法是最好的保证找到合适内衣的做法。

选对款式

很多准妈妈知道孕妇内衣的款式很多,可是不知道关于尺寸的款式也有很多,具体介绍三种:

排扣式:排扣式的内衣就是平常市面中所常见的款式,这种款式的的内衣具有三排竖扣可扩大3-5厘米,准妈妈可以在了解自身胸围的情况下选择最合身的尺码,后期随着胸部的扩大可以适当调整排扣距离。另外有些贴心的亲婧孕妇内衣会因为孕妈身体发育特点再额外赠送一块延长排扣,可再扩大2-3厘米,可以减少孕妈因为胸部不断变化而购买的频率。

运动式:顾名思义运动式的孕妇内衣就是像运动内衣一样不具备排扣,也不可根据胸部变化调节尺码,准妈妈在购买孕妇内衣时只要根据准确的胸围尺寸挑选相应尺寸的孕妇内衣就可以,不过这种内衣穿着舒适,最大限度的贴合准妈妈的乳房,但这种内衣可能准妈妈换购的频率要高一些。

一体式:孕期和哺乳期一体式的内衣,这种内衣不但在怀孕期可以穿,而且在哺乳期穿着也很合身。像孕妇内衣领导品牌亲婧内衣就在设计制作上预留了30%的扩充空间,可伸缩延展到2-3个罩杯,即使后期胸部再变大也可以接着穿。准妈妈们只要买一个内衣就可轻松的度过整个孕期。

阿荣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