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好 安满孕产妇配方奶粉满智连动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31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每天要补充很多的营养,恨不得把所有的食物都赛到肚子里去,甚至还有很多准妈妈为了让身体补充得到全面的营养摄入,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孕妇奶粉。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好呢?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好  安满孕产妇配方奶粉满智连动配方

孕中期是是胎儿宝宝生长发育的关键期,需要的营养也越来越多。所以孕中期的准妈妈就要在饮食中摄入到更多的营养成分,即便是日常的饮食不能获取到充足的营养成分,可以从孕妇奶粉中补充。而且一般情况下,孕妇奶粉可以从备孕期喝到哺乳期,帮助提高母乳的质量。到了孕晚期时要注意一下奶粉的量,以免奶粉的营养过剩,引起胎儿过大。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好  安满孕产妇配方奶粉满智连动配方

安满孕产妇配方奶粉新西兰奶源,奶香醇正,满智连动配方和专利DR10帮助宝宝维持肠道健康,充足的叶酸成分,可以更好的帮助完善胎儿的神经发育系统。同时安满孕产妇配方奶粉专注孕期和哺乳期妈妈的营养需求,帮助孕妈妈提供特殊时期的营养所需,减少40%的脂肪摄入。

安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