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0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的枕头,很多家长都非常的容易忽视,而导致的很有可能就是宝宝出现偏头等情况,想要让宝宝的头型可以正常的成长,一款优质的婴儿枕头十分重要,尤其一岁以内是宝宝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那么婴儿枕应该如何选择呢?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澳贝儿使用国内才刚刚引进的3D材料制成,这款材料克服了传统枕芯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并且在弹性、支撑力和耐压力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优势,可以让宝宝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而且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很多专家指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应该使用不同大小和高度的枕头,澳贝儿也将枕头和奶粉一样分段,来呵护宝宝的头部。澳贝儿枕头打破以往的枕头设计,可以进行全水洗,可以彻底清洁枕芯使宝宝免受螨虫和病菌的伤害。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宝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甚至渗透到枕芯,极易诱发颜面湿疹及头皮感染,全水洗枕芯可以完美解决宝宝枕头的安全状况,完美的呵护宝宝的头型健康。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