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季干燥容易上火 孕妇不能吃什么水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5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一个容易干燥上火的季节, 男女老少甚至是小孩都会比较容易上火,而上火后就很容易有流鼻血的症状。所以在进入干燥的秋季之后要适当的预防出现上火症状,尤其是孕妈妈更是要做好预防上火的准备,秋季千万不要多吃这几种水果了。

龙眼

龙眼性温,也是属于一种比较容易上火的水果之一,吃多了就会很容易出现流鼻血的症状,尤其是对于特殊阶段的孕妈妈而言,流鼻血不仅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甚至还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荔枝

在我们的印象里荔枝比较的清香,水分又多。但是荔枝好吃也不能多吃,尤其是在秋季孕妈妈最好是不要吃荔枝,否则很容易导致出现上火的正传,严重的情况下还有可能会导致孕妈妈出现口舌生疮的症状,这对孕妈妈和胎儿宝宝都是不利的。

榴莲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之后就很喜欢吃榴莲,榴莲虽然具有健脾补气的功效,但是在秋季干燥的天气下孕妈妈们最好是不要吃榴莲了。因为榴莲性温,大补很容易导致人体出现上火的症状,尤其是在秋季吃榴莲简直就是火上 浇油。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