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nanny知婴婴儿马油防裂润肤霜:持久滋润保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4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即将步入冬季了,对于一些向往室外的小宝宝来说,家长一定要注意。他们肌肤比较脆弱,稍不留心就要可能孩子的脸蛋或者小手就被寒风“亲吻”留下“吻痕”日夜的折磨宝宝肌肤健康。在冬季,小宝宝的脸部或者手背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口子出现,想要尽可能的杜绝这种问题的发生,babynanny知婴婴儿马油防裂润肤霜,可以持久滋润保湿呵护肌肤健康。

babynanny知婴婴儿马油防裂润肤霜:持久滋润保湿

马油:

马油里含有的营养素(维他命E和亚麻酸)能恢复肌体健康和使肌肤柔嫩,并且可加强对疾病的免疫力。

babynanny知婴婴儿马油防裂润肤霜:

调节肌肤水分,赋予肌肤长久滋养,舒缓肌肤干燥现象,持久滋润保湿。

babynanny知婴婴儿马油防裂润肤霜:持久滋润保湿

使用方法:

直接用马油以涂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肤效果更佳。就寝前使用,马油会隔绝空气和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