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榴莲孕妈妈要少吃 怀孕期间过量的吃榴莲小心引发胎毒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7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是爸爸妈妈们漫长又幸福的等待,在此期间不仅要全方位的照顾孕妈妈,同时还要在孕妈妈的饮食上多多的注意。怀孕期间很多孕妈妈喜欢吃水果,认为吃水果不仅能补充营养,还能美容,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是适合孕妈妈们吃的。比如榴莲。

其实榴莲对于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而言是一种诱惑的折磨,孕妈妈过多的吃榴莲可能会引发胎毒哦。由于榴莲的热量和糖分比较高,每500克榴莲中就会含有500千卡的热量。如果孕妈妈经常吃榴莲的话就会使得血液中的血糖含量迅速升高,造成胎儿过重,甚至有巨型胎儿的风险。

同时,榴莲中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一旦吃进去就会在肠胃中吸水后膨胀,进而就会造成肠道阻塞等症状,从而就会引起便秘,对于本就很容易便秘的孕妈妈们而言会加重身体的负担。尤其是体热的孕妈妈就千万不要再吃榴莲了,否则可能就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危害了。

除了热量高的榴莲,孕妈妈们还可以吃苹果、香蕉、草莓、猕猴桃等对孕期有益的水果,这些水果各自有不同的功效,孕妈妈常吃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助眠还可以预防便秘。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