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在孕期感冒应该怎么办 如何预防孕期感冒
2018年11月08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感冒是很常见的,体质不好的妈咪在孕期也会经常的感冒。那孕妈妈在孕期感冒应该怎么办呢?

感冒其实是有很多种的。如果是普通感冒,那它的主要症状是流鼻涕、鼻塞。其次,如果是流行性感冒,那它的主要症状是浑身酸痛,而且发烧比较严重。

所以当孕妈妈感冒也要看不同的情况而定。如果普通感冒,病程一般一周左右,即使不吃药也可以自愈。那如果是流行性感冒,可以通过提前打流感疫苗来预防。

孕期感冒,不好的症状严重到影响生活,精神状态也不佳,所以建议妈咪去医院在医生的建议下对症下药。

孕期感冒也真的比较麻烦的,所以各位妈咪还是要平时多注意一下。

1,秋冬季保暖工作是肯定要做的。

2,平时多热水多做运动,增强身体免疫力。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