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来一场轻松优雅的家庭旅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4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门最麻烦的就是宝宝还小,日用品却很多,占据大半个行李箱,吃饭逛街都变得不那么方便。爸爸妈妈们何不给宝宝准备一个专属于TA们的行李箱呢。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集合了幼儿餐椅、妈咪包、登机箱等功能于一身,轻松收纳宝宝所有的外出必需品,还能随身携带上专注宝宝的餐椅哦。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来一场轻松优雅的家庭旅行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来一场轻松优雅的家庭旅行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26公升大量空间的登机箱,放下外出时多需要的物品,内建快取的收纳设计,即使遇到突发情况也不至于手忙脚乱。5秒快速转换,即可成为无菌餐椅,让宝宝吃的开心更健康。帮助爸爸妈妈们抛开沉重的妈妈包和手提式高脚餐椅,让宝宝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没有负担的用餐,愉悦享受全家人外出的欢乐时光。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来一场轻松优雅的家庭旅行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坚持选用德国工业级铝合金滑轨与高强度航太6061铝材,支撑力达50公斤,无论安全度或是耐用度,都获得保障。除了藏于行李箱顶盖之下的宝宝座椅、安全扣环与扶手,直接隔绝移动时可能沾染的尘污,还可以拉起扶手,四边椅脚自动弹出、稳稳落地,将箱底与轮子撑离地面,稳定又安全。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