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肠装健康 请选择养育之恩益生元低聚果糖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9日 10:29来源于:富之源健康产业
分享:

便秘,腹泻,消化不良,没精神,情绪纸落...... 我们总是时不时的被这些症状所困扰,病来的猝不及防又莫名其妙。另外,我们人体95%以上的疾病都是与肠道 菌群失衡有关。一项针对22094例高血压患者临床治疗报告显示: 61.7%患者通过调整胃肠道菌群分泌紊乱而治愈。临床统计:大量慢性肝病病人都伴有肠道菌群失调症 ,有不同程度的腹痛,腹胀,便秘,腹泻,胀气等症状。人体80%以上的毒素是由肠道排出,而人体许多必需的营养素在食物中根本 不存在,全靠肠道中的有益菌合成的。

想要肠装健康  请选择养育之恩益生元低聚果糖浆

对于婴儿来说,肠道内的菌群建立自出生以来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人体自身因素:肠道的酸碱性,胆汁及消化酶的分泌,肠道的蠕动,肠道黏液的分泌,肠道表皮脱离等。

环境因素:压力,情绪波动,生活环境出现变化等将影响肠道菌群。

饮食因素:可消化的食物与不可消化的纤维,药物等。肠道菌群的主要能量来源为食物中的膳食纤维,如果饮食中缺乏膳食纤维,则肠道菌群会被活活”饿死“,菌群的多样性将显著下降,造成肠道菌群失调。

细菌自身因素:细菌的粘附能力,繁殖能力,营养需求量,抗消化酶能力等。

当肠道菌群处于健康的平衡状态(大肠内的有益菌数量是有害菌的1仟倍至1万倍),致病菌或者条件致病菌以很少的数目存在,它生产生的有毒代谢物不足以对宿主的健康产生危害。但当4个方面的因素急剧变化,肠道菌群平衡被打破时, 人体就会出现腹泻、便秘、消化不食等症状。肠道菌群平衡补打破,结果就是健康的受损,肠道菌群失衡可以补充益生元来进行调理。

益生元是有益菌的食物,是一种膳食补充剂,能促进有益菌的生长繁殖的物质,其中最主要的是一些寡糖类物质,也叫低聚糖。也可以这么认为,益生元是人体有益菌的“养料”。 益生元是有益菌最爱的食物,不被有害群所吸收,在进入肠道后,只被有益菌吸收,从而帮助有益菌增殖。

肠道健康是人类健康的基础,肠道菌群的平衡是肠道健康不可缺失的重要因素。想要肠装健康----请选择养育之恩山楂味益生元低聚果糖浆。

富之源健康产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