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孕宝宝加厚睡袋防踢被 3D一体设计•科学保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9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冷了,昼夜温差越来越大,尤其是晚上睡觉时宝宝喜欢踢被子,稍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发烧,爸爸妈妈们晚上睡觉也不安生,反反复复要起多少次来给宝宝盖被子。既然如此何不给宝宝准备一个睡觉“神器”呢。

欧孕宝宝加厚睡袋防踢被   3D一体设计•科学保暖

没错,就是宝宝睡觉的睡袋防踢被,对于月龄小的宝宝而言是没有什么时间观念可言的,想睡就睡,但是睡着之后身体就各种扭动,为了防止宝宝睡觉踢被子导致着凉感冒,爸爸妈妈们赶紧给宝宝选择一款专用的睡袋吧,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增加宝宝的安全减少夜醒的频率的。

欧孕宝宝加厚睡袋防踢被   3D一体设计•科学保暖

欧孕宝宝加厚睡袋防踢被   3D一体设计•科学保暖

欧孕宝宝加厚睡袋防踢被柔软亲肤,无荧光剂,细腻贴身给宝宝更加温暖的呵护。精选新疆长绒棉,棉感舒适亲肤,而且加厚的宝宝睡袋夹层填充了羽丝绒,蓄热锁暖,细腻蓬松。同时欧孕宝宝加厚睡袋防踢被是属于一体成型的设计,能牢牢的锁住温暖不流失,科学保暖,咀嚼宝宝因睡觉时踢被子导致的感冒着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