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 给妈妈们自然纯净的挚爱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8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哺期肌肤会变得脆弱?那是由于孕产期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肌肤抵抗力严重下降,肤质变得脆弱不堪。当然除了孕期受到身体机能影响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环境污染也会造成肌肤脆弱。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柔润、滋养给准妈妈们暖心的呵护。

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    给妈妈们自然纯净的挚爱呵护

经过研发人员的潜心科研发现红藻中含有珍贵养肤的成分并还具有调节净化肌肤内的环境,经过精粹提取用于红色小象母婴系列产品,借助于大自然的纯净馈赠给予准妈妈和宝宝们至高无上的纯净关爱。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萃取源于天然的红藻精华,给妈妈们纯净自热饭的挚爱呵护。

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    给妈妈们自然纯净的挚爱呵护

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    给妈妈们自然纯净的挚爱呵护

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专为准妈妈娇嫩脆弱肌肤定制,不添加任何的酒精、香精、色素等化学物质,萃取源于天然的红藻精华配合植物舒缓成分,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的状况,减缓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帮助提高肌肤的水润光泽。而且红色小象孕期温和滋养面霜质地丰润柔滑易吸收,赋予肌肤由内而外的饱满润泽度。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