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健忘?孕期肠胃不好? 试试宝素能营养包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5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们反应:自从怀孕了之后,总是喜欢丢三落四的!经常忘东西!难道这就是“一孕傻三年”吗?虽然孕期的时候会有点点影响到我们的“智商”,但如果我们有了宝素能营养包的帮助,就不用担心啦。

孕期健忘?孕期肠胃不好?   试试宝素能营养包

宝素能益哺DHA辅助改善记忆,同时还可以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DHA/ALA双核脑营养,浓缩配方,小规格易吞服,帮助规避卡喉风险及减少孕吐发生。尤其适合孕早中期及对气味敏感者吞服食用。

孕期健忘?孕期肠胃不好?   试试宝素能营养包

有些孕妈妈同时还反应:孕期肠胃似乎不是很好。如果这样的话可以食用宝素能优畅力3合1益生菌:3大益生菌+3大益生元+膳食纤维,有助维持正常肠道功能。

孕期健忘?孕期肠胃不好?   试试宝素能营养包

宝素能营养包还有诸多其他营养系列,孕妈以及婴幼儿都可以食用。家长们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自主选购!如果有经销商对于我们的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也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

宝素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