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什么时候喝奶粉好 孕妈妈喝孕妇奶粉有什么好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31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营养补充可以通过多个渠道了获取,除了可以从日常的饮食中获取,同时还可以在孕期喝一些配方奶粉。孕妇什么时候喝奶粉好?孕妈妈喝孕妇奶粉有什么好处呢?

孕妇什么时候喝奶粉好?

一般情况下是建议孕妈妈在备孕期间就开始喝孕妇奶粉,最好是在孕前12个月就坚持喝孕产妇奶粉,不但不需要额外的补充叶酸,还可以做到为孕妈妈的身体各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有利于受孕。在孕后继续喝孕产妇奶粉不仅能缓解孕吐,同时还能满足胎儿发育的营养需求,有效的降低宝宝神经大脑发育缺陷的风险。

孕妈妈喝孕妇奶粉有什么好处呢?

补充叶酸

叶酸是维生素B的一种,是细胞制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素,对于孕期的营养和健康极为的重要。孕期对于叶酸的需求也是会随着红细胞迅速增加而大量增加,帮助孕妈妈补充叶酸。

缓解孕期不适

孕妈妈在怀孕初期会出现各种不同程度的孕吐、厌食、偏食等会孕期反应, 不利于胎儿发的发育。而孕妇奶粉均衡的营养配比可以帮助孕妈妈补充妊娠期缺失的营养成分,还能帮助孕妈妈缓解孕期的不适。

促进胎儿发育

宝宝的大脑发育并不是很匀速进行的,从胎儿到出生之后的一年里,脑部发育会异常的迅速。当然宝宝良好的脑部发育离不开充足的脑部营养补充吗,尤其是DHA。而孕妇奶粉的营养比较的丰富均衡,不仅对于孕妈妈的身体有益,同时对胎儿的脑部发育也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