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男孩玩枪误杀妹妹:过年期间孩子玩具要慎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5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南非一名男童在玩耍枪支的时候,走火击毙了只有2岁的妹妹!他很清楚自己犯了大错,随后举枪自杀!走火枪支是其父亲的,但这名父亲有相关的手续,属于合法的!所以,当地警方只能够呼吁:依法保管好枪械!

在我国,不允许私藏枪支刀械!但一些玩具也有一定的杀伤力!我们就举几个例子:

口袋弹弓

曾经非常火,后因为危险系数太大被呼吁:最好不要给孩子玩。口袋弹弓的杀伤力非常大,速度非常快,它不是玩具,而是武器。所以说,不论是儿童或是成年人都最好不要接触此类物品。

海洋宝宝

很多小孩子看到晶莹剔透的海洋宝宝就不想走了,一颗颗看起来非常想水果凝胶糖!当家长稍不留意的情况下,就有可能被吞咽!如果没有被及时发现,海洋宝宝会在孩子的肚子里继续“长大”!而且海洋宝宝材料有一定的毒性,制作中添加了诸多的添加剂,并不利于健康,吞咽也会有很大的危险。

氢气球

我们曾今和各位家长说过:氢气球遇火则炸!而且会给孩子造成很大的影响。吸烟、太阳暴晒等都有可能引起氢气球爆炸燃烧。另外,氢气球升空后,还会影响航空飞行,甚至会导致机毁人亡的特大恶性事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