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妈妈奶粉更懂得孕妈妈营养需求 帮助孕妈妈安全度过孕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8日 13: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准妈妈这一个称呼就是神圣的,因为在她身上有着神圣的“职责”,每个月妈妈也是竭尽所能给腹中的胎儿最好的营养,圣元懂得孕妈妈营养需求,特别设计了优博妈咪奶粉,用最科学的营养帮助孕妈妈安全度过孕期,哺乳聪明宝宝。

圣元优博妈妈奶粉更懂得孕妈妈营养需求   帮助孕妈妈安全度过孕期

图源:网络

斩获行业重要奖项,优博妈咪奶粉更懂准妈妈的营养所需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均衡全面的营养,专门针对孕产妇及哺乳期妇女研发设计,给予妈妈宝宝更多科学呵护和温馨关爱。2017年度中国乳业科技系列奖项颁奖晚会上,圣元被评为“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孕期奶粉品牌推荐—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则在2017年度行业评奖中获得“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对圣元而言,此次获奖不仅仅是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业内对其发展和行业地位的肯定。未来,圣元将不负众望,载誉前行,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专业、可信赖的产品,助力中国母婴事业的蓬勃发展。

优博妈咪奶粉科学补充孕期所需营养,全力帮助妈妈养育健康聪明的宝宝。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膳食纤维----聚葡萄糖、多聚果糖、低聚果糖,预防妊娠期便秘的效果。膳食纤维使粪便量增加以及加速肠内容物在结肠内的转移速度,而使粪便易于排出,起到了预防便秘的效果。许多国家中糖尿病患者日益增多,一些实验证明富含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对糖尿病的发病有预防作用,可用提高膳食纤维的摄入量来防止糖尿病的发展。优博妈咪奶粉还有控制体重的作用,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适当减少进食量,减少热量摄入。

怀孕期间,准妈妈要和家人一定要遵循科学的饮食原则,在确保充足的营养摄入的同时,切忌盲目进补。优博妈咪奶粉特别添加高品质藻油DHA,无鱼腥味,口感更好,全面均衡的营养,助力母乳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优博妈咪奶粉添加优质乳清蛋白,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胎儿脑部、体格发育;优博妈咪奶粉含有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加快妈咪胃肠蠕动,防止便秘;特别添加红枣粉、山药粉,帮助妈咪尽早哺育宝宝;优博妈咪奶粉强化叶酸、钙铁维生素的含量,帮助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怀孕期间需要很多的营养,而为了自身和胎儿的健康,不少孕妈妈会选择优博妈咪奶粉,用更科学的营养帮助自己度过整个孕期,哺乳健康宝宝。
文源:中华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