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吸乳器哪个牌子好?独家视角解读Unimom吸乳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4日 11:42来源于:宁波殷特凯贸易有限公司
分享:

母乳不足的宝妈都在用吸乳器,一款好的吸乳器可以帮助妈妈们轻松泌乳,经常会有妈妈们问吸乳器哪个牌子好用?专家推荐Unimom吸乳器。 Unimom吸乳器究竟有什么特质,一跃成2018母婴行业新一代吸金神器呢?

吸乳器哪个牌子好?独家视角解读Unimom吸乳器

独家视角解读Unimom吸乳器:

Unimom吸乳器不含双酚A,安全卫生,方便携带。而且Unimom吸乳器配备充电线,可使用充电池,比其他品牌吸乳器使用寿命长。Unimom吸乳器的独特之处在于硅胶按摩垫采用大气孔设计,在吸乳的同时进行吸乳按摩,而其他吸乳器则没有。Unimom吸乳器档位可调,给妈妈舒适的吸乳、按摩体验。

Unimom吸乳器的封闭系统是具有专利的防逆流卫生泵,吸乳器像婴儿吮吸般的韵律,使用方便,具备调整压力的按钮,根据妈妈的健康状态,调整吸乳的压力,设计时考虑到手握的感觉,即时长时间吸乳,手握也不会累。Unimom所有直接接触母乳的产品,都由不含双酚A的聚丙烯制造而成。Unimom吸乳器保障宝宝的第一口粮,安全无毒可靠,操作便捷,上市即热卖,成母婴店爆品,供不应求,不少经销商纷纷致电Unimom品牌负责人,表达了长期合作意愿,加之二孩政策落地,Unimom吸乳器需求激增,迎来发展空间,红利多多,前景广阔!

宁波殷特凯贸易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