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Tech伟易达神奇轨道车大飞机 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国王世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汽车、飞机、大炮、玩具枪是宝宝们的最爱,VTech伟易达神奇轨道车大飞机Q萌小车,能说会唱的动感小汽车,还会识别神奇感应区,给宝宝带来更多的惊喜游戏活动,圆宝宝为小小的飞行员梦。

VTech伟易达神奇轨道车大飞机   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国王世界

VTech伟易达神奇轨道车大飞机蓝白相间的机身,它的机头部红色的按钮,按了之后会发出喇叭的声音;舱门、机翼等都可以打开关上,模拟真实飞机起飞、降落的场景;侧面的三个小齿轮还可以旋转,对锻炼宝贝小手精细动作很有好处。并且飞机的红色、绿色、橙色等鲜艳的配色,更显的活泼灵动,能够帮助宝贝认知颜色和形状。

VTech伟易达神奇轨道车大飞机   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国王世界

VTech伟易达神奇轨道车大飞机   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国王世界

VTech伟易达神奇轨道车大飞机的飞机上有两个地方是伟易达独创的神奇感应区,分别在飞机顶部以及滑道的顶部。当小汽车经过这两个感应区时,就会产生有趣的互动反应,不停地闪着光。同时,这套大飞机还有超强的“适应性”,变身斜坡轨道之后可以和伟易达汽车小镇的轨道任意拼搭,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让宝宝怎么玩也玩不腻。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