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产妇专用的身体护理产品 欧维尔呵护你娇嫩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孕妈妈都比较的纠结:怀孕后,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沾,还有很多不能用的。孕期并不是一个享福的日子,就好像是“囚笼”一样。其实,孕妈妈们情绪不要那么低落,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不能够用,只是你要选择适合孕产期的产品才行。欧维尔专业呵护孕期肌肤健康,你一定喜欢。

孕产妇专用的身体护理产品  欧维尔呵护你娇嫩肌肤健康

到了孕期后,会有很多小问题的发生。原本水嫩的肌肤,现在失去了光泽。我们可以选择欧维尔清润柔肤沐浴露,一款能使人振奋精神的身体舒缓沐浴产品,专为孕期妇女娇嫩敏感肌肤打造。富含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提取精华,强效抗氧化保护。畅通毛孔,调节肌肤以待其他护肤产品更好地发挥功效。柠檬酸、天然椰油的复合配方,去轻柔除角质的同时焕活身体和心灵,深入滋养。

孕产妇专用的身体护理产品  欧维尔呵护你娇嫩肌肤健康

同时你还可以选择我们欧维尔产品中的山羊奶滋润BB皂: 泡沫温润细腻 补水滋润防干燥 令肌肤更嫩滑 。特含有山羊奶、椰子油、油橄榄果油 牛油果树果,脂油深入肌底,净透肌肤。专为孕婴定制,温润孕婴肌肤。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