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 深潜补水•唤醒活力新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6日 13:5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为什么孕期肌肤会特别的干?肤质也变得越来越差了,缺水是孕期肌肤的头号天敌,因为妊娠期会导致孕妈妈体内的激素发生变化,影响肌肤的储水能力。有的准妈妈无论保护好胎儿的安全,不敢在继续使用普通的护肤品转而开始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但是宝宝护肤品并不能满足孕妈妈的在孕期护肤的需求。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    深潜补水•唤醒活力新肌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精选薄荷提取物有、马鞭草提取物、茉莉花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以及菊花提取物和金黄洋甘菊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易吸收,能充分的滋润表皮肌肤,为后续的乳液以及面霜等护肤品的使用创造有利的吸收条件。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    深潜补水•唤醒活力新肌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    深潜补水•唤醒活力新肌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核心功效,口碑之选!

调理肌肤水油平衡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清爽补水滋养,有效的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改善肌肤的内油外干状态,均衡肌肤的PH值,让肌肤一年四季水油均衡。

缓解换季干痒症状

肌肤每到换季时总会有各种不适,肌肤干痒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肌肤干痒并不等于肌肤过敏了,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能有效的缓解肌肤干痒引起的刺痛感以及紧绷感。

镇静敏感泛红症状

敏感肌肤受到刺激就会泛红充血,在这期间可以使用镇静肌肤的护肤品,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为过敏肌肤提供保护屏障,让过敏期的妈妈也能得到缓解肌肤的不适。

舒缓夏季晒后症状

戒之馆孕妇冰肌水嫩爽肤露的冰爽能舒缓肌肤因晒后引起的肿痛感,补充表皮肌肤流失的水分,令肌肤冷却下来,以达到消热退红的效果。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