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赞宝贝品牌与您相约4月北京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8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京正.北京孕婴童博览会即将开始,赞宝贝品牌迎来发展的第四个年头,在客户朋友的支持和关注下,目前赞宝贝品牌已经全面入驻全国大型连锁母婴和商超渠道,携手并进期待2018全国各地的母婴渠道遍地开花。4月北京展我们公司竭力把赞宝贝优质产品和团队服务展示给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期待您的光临赞宝贝展位:W2馆A37

我们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赞宝贝展位:W2馆A37

展会全称: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8年4月14-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会规模:全馆

展位数量:7000 个

参展企业:预计 1500 家

参展品牌:预计 3500 个

参观观众:预计 70300 位

赞宝贝精品展示

公司简介: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幼儿益智玩具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公司拥有专注于0-6岁启蒙益智玩具品牌—赞宝贝!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检测标准,并获得国家颁发的3C强制性证书;以“专业制造、安全选择”的精神,“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优质、全面的多元化产品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

产品涵盖婴儿床铃系列,摇铃系列,乐器系列,车仔系列,音乐电动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及婴儿用品系列,品类多产品丰富。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