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爱孕妇大米多肽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9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嘿,我不是“干妈”,肌肤太干是由于孕期体内激素变化引起的!孕期的肌肤问题是孕产妈妈们急需解决的难题,予爱孕妇大米多肽紧致保湿面膜水嫩透白的美肤“膜”术,紧致淡纹,保湿补水,匀净肤色!

予爱孕妇大米多肽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补水

为什么大米可以美容?大米养颜VS化学美容,向化学成分、重金属等有害护肤发say no!在大米中也有谷维素成分被称为“美容素”,是植物性的黑色素预制剂。予爱孕妇大米多肽紧致保湿面膜性质温和,缓解色素沉着,淡化蝴蝶斑,匀净肌肤,同时还能缓解肌肤破裂和改善肌肤色泽,使肌肤绽放出自然润白泽亮!

予爱孕妇大米多肽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补水

予爱孕妇大米多肽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补水

予爱孕妇大米多肽紧致保湿面膜特别选用食物来源——大米,提取了大米肽为健康护肤原料,特别的“爱的保护”给予特别时期的孕妈妈和宝宝!同时还特别选用了小雨燕窝提取物、银耳提取物、玫瑰花水,帮助肌肤扫除暗沉,提亮肤色,润泽白皙,令肌肤光滑有弹性。

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