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孕美孕妇雪肤橙花润皙凝露 孕期肌肤的守护天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2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怀孕的喜悦,扰乱了之前的生活规律。由于孕期肌肤环境发生剧变,娇嫩的容颜变得容易干燥、细纹、暗沉、粗糙等多种肌肤问题出现,孕期肤色就更加容易显得暗淡无光了。优可孕美孕妇雪肤橙花润皙凝露为孕期妈咪的肌肤守护,自然雪肤透出来!

优可孕美孕妇雪肤橙花润皙凝露   孕期肌肤的守护天使

孕期肌肤不养护,产后护肤靓丽肌肤就需要加倍的努力,所以准妈妈的美丽应该从孕前开始筹划!优可孕美孕妇雪肤橙花润皙凝露清爽舒适,蕴含天然橙花雪肤提取物,润皙孕期肌肤,逐步淡印,改善肌肤缺水,提升肌肤的弹性以及光泽度,有效的舒缓肌肤暗沉干燥,让孕妈妈的肌肤凝脂润泽,恢复光彩活力。

优可孕美孕妇雪肤橙花润皙凝露   孕期肌肤的守护天使

优可孕美孕妇雪肤橙花润皙凝露   孕期肌肤的守护天使

白橙花的运用是根据欧洲古老的传说,一位美丽的公主用它获得了王子的守护。优可孕美孕妇雪肤橙花润皙凝露取材于天然的橙花雪肤美肌成分,优可精心调配,营养修护肌肤底层,层层导入润皙成分,让肌肤回复自然雪肤美态。

优可孕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