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眼唇部卸妆液 全新温泉水无油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3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即使怀孕了也要美美的,每天都要使用隔离霜保护肌肤,使用起点BB美颜提亮肤色,再自拍发到朋友圈,让大家羡慕去吧。但是化好妆之后还有一个小烦恼,就是怀孕之后肌肤变得敏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那孕期化妆了还用卸妆吗?子初孕妇眼唇部卸妆液清爽无油,卸润同步,温和快卸。

子初孕妇眼唇部卸妆液   全新温泉水无油配方

子初孕妇眼唇部卸妆液水漾清爽无油配方,温和溶解彩妆以及污垢,净透毛孔,并且特别添加了温泉水,洁净卸妆的同时还能润泽肌肤,多种植物提取物更能帮助修护肌肤,给予肌肤清新纯净的舒适感。

子初孕妇眼唇部卸妆液   全新温泉水无油配方

子初孕妇眼唇部卸妆液   全新温泉水无油配方

温泉水:微量元素 净透肌肤

子初孕妇眼唇部卸妆液选用温泉水均于超越一般水分子的渗透力,将茶多酚和植物营养精华直送至毛孔深处。

清肌瑰宝茶多酚:溶解油脂 细致毛孔

茶叶可谓是护肤界的人气新星,而茶多酚正是期主要作用成分,其脂溶性的性质能迅速的溶解妆粉和毛孔油脂,令肌肤纯净清爽状态。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