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圣马可童6层纯棉婴儿毛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6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天的时间有大半部分都在睡觉,宝宝的睡眠质量可是和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呢。那么宝宝睡眠都有哪些好处呢?,先一起看看吧。

一、宝宝的生长激素大多数在宝宝深度睡眠的时候才会分泌,所以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二、睡眠可以让宝宝更好的体抗细菌,睡眠不好的宝宝抵抗力会低于睡眠良好的宝宝,容易导致生病。

三、睡眠对于宝宝而言有非常明显的益智作用,良好的睡眠可以提高宝宝记忆力、创造力、精神状态,可以为宝宝提供第二天活动所需要的能量。

春天又是宝宝发育的一个最佳时节,而一个良好的睡眠对宝宝而言必不可少。春风微凉,想让宝宝安稳的睡一个好觉,就需要一张适合宝宝的婴儿毛毯,圣马可童6层纯棉纱布,柔软、透气、吸汗,具有以下特点让宝宝拥有一个无忧的好睡眠。

1、采用双面色织工艺,蓬松透气,如同宝宝肌肤一般透气。

2、绝对安全的面料不含荧光剂,用色织工艺打造而成,没有印染,更加的健康。

3、里外均使用真棉纱,表里如一 层次清晰。

4、选用60支棉纱比40支面料更加天然柔和、清新自然、细腻柔软,透气吸汗性强,更适合新生儿,呵护娇嫩的肌肤。

5、双面提花,美观大方,纱布色织面料,用经纬变化形成AB面卡通图案,且无异物感。

6、运用精湛的车工双线包边,牢固经久耐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