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进行时 全新撕不烂的立体发声挂图宝宝更聪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6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去有小孩子的家庭,家里总有各种各样带着图案和拼音的挂图,早教已经或多或少的进入了每一个家庭,那么这些挂图真的可以帮助宝宝开发智力让宝宝变的更加聪明嘛?一起跟着智慧鱼有声挂图看看吧。

早教进行时 全新撕不烂的立体发声挂图宝宝更聪明

空间智能

挂图可以培养宝宝认识色彩、线条、形状、以及空间,并在大脑之中呈现表达。

逻辑思维

培训宝宝逻辑、科学分析能力,不同分类的一张张挂图可以让宝宝对事物进行有效的统计、推理、分类。

情感启发

宝宝在识别自己熟悉的人物、食物、用品的时候会表达出自己的情绪,培养宝宝的情绪识别能力、情绪学习能力。

注意力

培养宝宝注意力的行为习惯,是学龄后专心学习的必备要素。

记忆力

反复让宝宝识别,宝宝会在理解之后的基础上加深记忆能力,让宝宝事半功倍。

早教进行时 全新撕不烂的立体发声挂图宝宝更聪明

此外,该挂图还采用考虑有声模式,增加了音量功能、中英切换功能、测试功能、跟读功能、音乐功能、开关功能,还可以培养宝宝正确清楚的发音,掌握一定数量的词汇以及口头的表达能力。加深宝宝对节奏、音调、旋律、还有对音乐的敏感性,创造宝宝接触音乐的机会。

智慧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