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彩谷宝宝早教语音发音无有声挂图 点读黑科技点一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9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早教被爸爸妈妈们看的尤为的重要,深怕自家的宝宝会慢人一步。随着科技的发展,早教除了早教益智玩具、早教机,还有有趣的语音挂图哦!七彩谷宝宝早教语发音有声挂图标准读音+高音质,敢于挑战任何品牌的挂图,给宝宝的早教启蒙添加上有意思的语音互动。

七彩谷宝宝早教语音发音无有声挂图   点读黑科技点一点

七彩谷宝宝早教语音发音无有声挂图   点读黑科技点一点

七彩谷宝宝早教语发音有声挂图使用简单,操控笔点击对宝宝而言更是简单易上手,只要轻轻的点击图片上任意位置都是可以发音的。而且七彩谷宝宝早教语发音有声挂图不仅仅可以点击挂图,同时还可以点读后续上新的一系列有声图书,比如三字经、弟子规、英语词典、宇宙百科等等有声系列的图书。并且后续还会持续的引进新的图书,只要购买回家即可点读。

七彩谷宝宝早教语音发音无有声挂图   点读黑科技点一点

七彩谷宝宝婴幼儿童早教语音发音无有声挂图汉语拼音墙贴识字认知充电玩具地图声母韵母整体认读音节表挂图,音质好,适合学前年龄孩子使用,一年级接触拼音字母的孩子也适用,大内存套餐支持点读后续上新有声图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