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蕴孕产妇妈妈奶粉告白上市 星级呵护•蕴育而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9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准妈妈不仅要好好的养胎保持愉悦的心情,还要补充充足的营养。无论是孕期妈妈还是产后妈咪,孕妇都需要摄入更多的营养来满足自己和宝宝的营养所需,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飞鹤星蕴孕产妇妈妈奶粉是专为孕产妈妈定制的一款高端奶粉,同时也是新款上市的一罐孕产妇奶粉,子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孕妈妈们的支持与信赖。

孕期妈咪营养摄入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并且还会对宝宝的脑细胞发育以及智力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飞鹤星蕴孕产妇妈妈奶粉告白上市,特别添加了DHA、叶酸以及α-乳白蛋白粉、钙、铁等营养,能够更好的促进宝宝的骨骼牙齿发育,助力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孕育天资聪慧的小天使。

飞鹤星蕴孕产妇妈妈奶粉告白上市    星级呵护•蕴育而生

飞鹤星蕴孕产妇妈妈奶粉告白上市    星级呵护•蕴育而生

同时,飞鹤星蕴孕产妇妈妈奶粉还是一款根据中国妈妈体质精心设计,科学配比的孕产妇奶粉,营养丰富合理,充满了妈妈对宝宝的关怀可爱护。并且飞鹤星蕴孕产妇妈妈奶粉不添加任何的蔗糖,低脂孕育,双重呵护,让准妈妈的体态更加的轻盈多姿。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