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婴童用品购物清单 在宝宝出生前你要做好这些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1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妈妈都是四月怀胎,生娃不易,养娃更不容易。婴儿的身体十分的脆弱,妈妈需要对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也需要在宝宝出身之前准备好好宝宝需要的物品,罗列一个婴童用品清单,一起来看看需要被宝宝准备些什么吧。

哺乳类:按照妈妈的情况进行购买,有些妈妈奶水不足,或者不易吸奶需要准备吸奶器、储奶袋若干。尽量给予宝宝母乳喂养,购买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例如早产儿使用早产儿奶粉,对奶粉有过敏现象的选择羊奶粉。

用品类:奶瓶是每一个宝宝都要使用的,使用奶瓶之后一个消毒锅必不可少,宝宝在6个月大的时候需要的辅食器,还有暖奶器,食物研磨器等器材,还要备好几个备用奶嘴,以及安抚奶嘴、奶瓶刷、婴儿碗勺。

洗护类:宝宝的洗护方面是一个较为麻烦的事情,要准备好纸尿裤、湿巾、护臀膏、爽身粉、婴儿专用的洗发沐浴露、面霜、浴盆、水温计、指甲钳,都是需要为宝宝的护理做准备的用品。

寝居类:宝宝刚出生,裹布、抱被、小枕头、小褥子、婴儿衣服帽子、婴儿床都需要给宝宝准备好,迎接小生命的诞生。

宝宝想要健康快乐的长大,少不了妈妈的呵护,不仅在宝宝护理方面,也需要和宝宝进行情感的交流,培养宝宝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