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银耳面膜 银耳鲜活膜力•天生水嫩敷出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9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敷面膜你了解多少?面膜不是想敷就能敷的,计划配比才能让效果更加的有效。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银耳面膜4个周期,给予肌肤更周全的呵护,改善孕期肌肤多重问题,让孕产期的肌肤护理效果翻一番。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银耳面膜   银耳鲜活膜力•天生水嫩敷出来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银耳面膜来自银耳的鲜活魅力,在银耳中含有多糖、天然胶质等多重美颜成分,补水保湿水润饱满,帮助孕妈妈丰盈干瘪肌肤,辅助透明质酸补水力,双重天然明星补水,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赶走孕产期黄气色肌肤,敷出水嫩雪肌。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银耳面膜   银耳鲜活膜力•天生水嫩敷出来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银耳面膜   银耳鲜活膜力•天生水嫩敷出来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银耳面膜以银耳多糖、透明质酸和维生素E和维生素B6为核心成分,帮助孕妈妈改善肌肤含水量,从肌肤底层提供鲜活动力。同时在银耳天然胶质的作用下淡化暗黄粗糙肌肤,密集补水,缓解肌肤干燥直达肌底,让孕妈妈的肌肤水嫩有光彩,深入补水充分细致滋养,一天一片美丽蜕变。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