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 妈妈营养好吸收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5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怀孕的那一刻开始,妈妈和宝宝之间就彼此联系在一起了,凝聚着爱、凝聚着营养支持。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多元营养配方,结合准妈妈和宝宝成长所需的10大营养需求,彼此一脉相承。

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世代传承的农场主们不仅积累了畜牧经验,更是对这份事业有着强烈的责任感,等待奶牛成为家人,绝不喂食激素。并且每天的新鲜牛奶都被采集运送到70公里内的工厂进行加工,全程在4℃的温度下次链运输,保留住了更多的天然营养。

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   妈妈营养好吸收宝宝好成长

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   妈妈营养好吸收宝宝好成长

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特别添加了叶酸、钙、铁、DHA、益生纤维等营养元素,满足怀孕以及授乳期间不断增加的营养需求,也能为胎儿的成长打好基础,有助于准妈妈的肠道益生菌生长,强化肠道免疫系统。 同时,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还运用了微胶囊技术,将DHA封存在微胶囊中,控制DHA在肠道中释放,有效的吸收而不影响奶粉的口感,使得港版美素佳儿Frisomum妈咪奶粉的味道没有腥味也不会腻。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