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丸Dr.soins孕妇蚕丝面膜 自然呵护•留住靓丽孕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8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晚上临睡前是护肤的黄金时间,敷一敷面膜有助于将养分随着新陈代谢送入到肌肤底层,加强皮肤修护,平滑美肌,留住靓丽的孕颜。诗丸Dr.soins孕妇蚕丝面膜注入了新鲜葡萄的亮肤精华,呵护孕期年轻美肌。

诗丸Dr.soins孕妇蚕丝面膜富含葡萄籽萃取精华原花青素OPC,物理萃取不含重金属,能有效的帮助肌肤清洁肌底,注入新鲜营养,促进代谢,令孕妈咪的肌肤润滑如初。同时诗丸Dr.soins孕妇蚕丝面膜还采用了蚕丝膜布,清、透、薄,让面膜中的营养吸收能力更强,水润蚕丝膜力。

诗丸Dr.soins孕妇蚕丝面膜   自然呵护•留住靓丽孕颜

诗丸Dr.soins孕妇蚕丝面膜为肌肤补充需要的水分和养分,改善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干燥、粗糙、起皮等不适的症状,为肌肤注入年轻活力,直达皮肤渗出,使肌肤幼滑如初,绽放白皙通透光泽孕肌,有效的帮助修护以及预防轻舒肌衰老等问题。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