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的叶酸怎么补好呢 过量补充叶酸有什么影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9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在备孕期、怀孕期需要补充叶酸。叶酸又称维生素B9、维生素M,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是人体中不可或缺的物质。而且也是人体不能自己合成的一种元素,它的主要来源是动植物,而富含叶酸的食物有动物的肝脏、豆类、坚果类以及深色绿叶类的蔬菜水果。

叶酸的重要性

叶酸的主要功能是在孕早期促进胎儿脑部和脊髓的发育,若是叶酸缺乏将会导致胎儿神经管畸形和脊柱裂、无脑儿以及唇裂等畸形现象出现,一旦发生这样的状况,将会给家庭、社会以及个人成长带来沉重的负担。

过量补充叶酸有什么影响?

叶酸补得过量了也会给胎儿的发育和孕妈妈自身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孕期妈妈一定要按照医嘱补充叶酸,该补的补,该停的停,严格按照医嘱的剂量服用并做好相关检查,防止不良结局发生。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