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 全面的营养守护母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守护好腹中的胎儿让他健康平安健康的发育,是每个准妈妈的心声,随着科学孕育的普及,很多准妈妈在选择营养品时会更加的谨慎,圣元优博妈咪奶粉根据孕妈妈的营养需求设计的配方,全面的营养守护母婴健康。

众所周知,孕期要合理的补充营养。过量的食物会给孕妈和胎儿带来危害,孕期过量补充营养首先会为准妈妈带来身体上的负担,体重过重会使身体行动不便,不利于孕妇自身的健康。因此,合理的饮食对于孕期妇女尤显重要。如何获得合理的营养成分呢?一款专业配方的圣元优博妈咪奶粉能为您解决很多难题。

孕期要保证孕妇有足够营养,但是不能物极必反,盲补、偏补容易造成孕妇和胎儿营养不均衡,不仅影响胎儿摄取全面营养,同时增加了孕妇罹患妊娠糖尿病、高血压、营养缺乏的风险性。因此从孕前、孕中、产后到哺乳期,孕妇应当摄入平衡而充足的营养,为宝宝健康成长创造优良的母体环境。优博妈咪奶粉特别添加高品质藻油DHA,无鱼腥味,口感更好,全面均衡的营养,助力母乳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添加优质乳清蛋白,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胎儿脑部、体格发育;含有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加快妈咪胃肠蠕动,防止便秘;特别添加红枣粉、山药粉,帮助妈咪尽早哺育宝宝;优博妈咪奶粉强化叶酸、钙铁维生素的含量,帮助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出色的品质得到了行业认可,斩获行业重要奖项。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上,圣元公司由于在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被评为“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则在2017年度行业评奖中获得“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能够获得乳业盛会重磅奖项再次彰显了圣元企业实力。

出众的奶源奠定了优博妈咪奶粉出色的品质。优博妈咪奶粉诞生于圣元法国工厂,圣元法国工厂坐落于法国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地区,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再加上全球一流的技术,完善的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基本排除人工因素造成的产品不合格。优博妈咪奶粉的制作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生产出的产品质量更加稳定,优博妈咪奶粉的高品质将会被延续。

优博妈咪奶粉科学的配方设计,为孕期及哺乳期的妈咪提供全面的营养,陪伴养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