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妈妈要怎么吃才好 产后坐月子的营养小贴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显示,需要哺乳的妈妈需要每天摄入250克-300克的谷类,75克的薯类,以及500克的蔬菜和220克的鱼、禽、蛋等丰富的营养补充,无法母乳喂养的准妈妈可应该相应的减少食物的摄入。那么哺乳期产后妈妈要怎么吃才好呢?

摄入适量的蛋白质

哺乳期妈妈在月子期间要适量的吃一些鱼、肉、蛋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一般情况下产后妈妈要在每天的饮食基础上增加25克的蛋白质、50克的牛肉、50克的鱼肉以及1个鸡蛋中的蛋白成分含量。

多喝奶多喝补汤

月子期间的准妈妈对于钙质的需求量会增加,因为婴儿所需的钙主要是从母乳中获得,而奶类中的钙含量比较高,也容易被吸收,所以产后妈妈每天可以比平时多喝200毫升的牛奶。

多吃蔬菜水果

新鲜的蔬菜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可以帮助准妈妈增加食欲,增加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同时还能促进乳汁分泌,是哺乳妈妈们的福音。

饮食充足不过量

产后哺乳妈妈的饮食要适当,营养要均衡充足,但是千万不要过量了。过多的摄入蛋白质、脂肪会加重消化系统和肾脏的负担呢,甚至还会影响到准妈妈吃其他食物,容易造成营养不均衡的现象发生。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