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长妊娠纹炫不了马甲线? 去除妊娠纹有何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7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会给妈妈带去很多身体的变化,尤其是每个妈妈十分在意的身材。因为现在很多妈妈都很喜欢“炫腹”,像什么蚂蚁腰、马甲线等。但如果说腹部出现妊娠纹就会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等。

妊娠纹:腹部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是妊娠纹。

一般孕妈在怀孕4个月以后就会隐约的出现妊娠纹了,但是妈妈们不要太过担心,每个妈妈都是这么过来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用一些方法有效的去除妊娠纹。

1,买点纯天然的橄榄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每天都涂一下,轻轻的按摩也好吸收,效果是不错的哦,还有像妊娠纹霜我也是不错的!

2,注意自己的饮食,平时的话多吃蔬菜、水果,这样的话也是可以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的,也有利于妊娠纹的消除。

3,孕前坚持锻炼,像每天做仰卧起坐等运动的话也是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出现的。而怀孕后期的话也是以适当做一些瑜伽运动,那样对淡化妊娠纹也有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