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哪些食物是孕妈妈不能吃 偷吃小心导致胎儿畸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8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之后,就各种补。孕妈妈多吃点胎儿宝宝才能长得好,虽然怀孕后为了胎儿宝宝更好的发育,孕妈妈需要多吃一些事物,以此来确保宝宝健康发育,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是适合孕妈妈吃的,有些食物孕妈妈再想吃也不能吃要忍住,不然很容易会导致胎儿畸形的。孕期哪些食物是孕妈妈不能吃的呢?

孕期哪些食物是孕妈妈不能吃的呢?

打农药的蔬果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蔬菜水果是打过农药的,要是没有清洗干净的话就直接吃,农药的毒素就会顺着胎盘进入到胎儿的体内,导致胎儿中毒或者是畸形。因此孕妈妈在平时吃蔬菜水果的时候,一定要清洗干净,或者是尽量购买非农药的蔬果,以此来保证胎儿宝宝的健康和安全。

辛辣刺激的食物

很多女性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一种偏爱,麻辣烫、烤串、冰镇冷饮毫无抵抗力,但是这些食物对于孕妈妈而言是致命的伤害,若是嘴馋偷吃的话,会对胎儿宝宝的发育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或者是胎儿畸形。所以孕妈妈们要注意啦!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暂时就不要吃了,等到生产结束之后再吃也不迟。

腌制类食物

腌制类食物非常的美味好吃,但是它含有很多的亚硝酸盐和苯并芘,这些物质对孕妈妈的身体是有害的。若是孕妈妈吃了就很容易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怀孕的准妈妈就暂时不要吃这些腌制类的食物了。

弓形虫食物

弓形虫是一种寄生虫,它会破坏人体的免疫力,常常是依附在人们常吃的各种鸡鸭鹅等家禽的肉体中,由于弓形虫会破坏孕妈妈的身体免疫力,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在吃这些禽类食物时一定要注意煮熟,千万不要生吃或者是半生不熟。并且存放时一定要把生肉和熟肉给分开存放,避免交叉感染,避免弓形虫对人体造成伤害。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