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呵护月子生活方方面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3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女性在月子里的安全性,健康性跟自身健康意识和生物技术,产品品质水平密切相关。2018年4月中旬结束的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再次印证了这个观点。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旗下多系列护理产品高调亮相。“深呵月子,为新生,专业呵护28天”的主题理念吸引了诸多市场目光,并屡获殊荣。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呵护月子生活方方面面

上海胤星历来看重先进的生物技术在母婴产品中的应用。其旗下的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产妇专用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柔巾、新生儿纸尿裤专用护脐片、新生儿专用抱被,新生儿手套脚套等多系列产品都是高新技术与实际应用的结合。

上海胤星国际用生物技术助力现代生活,让月子护理变得更加健康和便捷,让更多妈妈和宝宝从中获益。

这其中,重点向大家推荐的是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能在产妇分娩后,体力不支时为其免去后顾之忧。产后,会阴部皮肤高度敏感,护理不当极易感染。这时,妈妈最需要的就是一款真正放心好用的卫生巾。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呵护月子生活方方面面

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采用生物新科技的乳丝面层,源自天然植物萃取,不含任何化学成分,零致敏,天然抑菌,有效降低感染率。而此时,如果为了省事,选择普通护理用品容易产生闷捂。产妇卫生巾有特的防水透气设计,彻底免除闷捂、潮湿、侧漏,令产妇肌肤保持清新呼吸,特别利于产后恢复。

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是“深呵月子”系列产品中的主打产品,此外,还有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产妇专用护理垫等多种累类月子护理用品。可以说,“深呵月子”想您所想,呵护月子生活方方面面。

其实,不管是产前还是产后,如何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健康,有品质都是妈妈们的内心诉求。产后身体的不适,对适应新角色产生的精神压力,逐渐增大的日常开销等等问题都是对妈妈们的考验。如果说产后恢复是一场战争,那么,需要去赢得的第一场胜仗就是健康,愉悦地度过月子期。高品质的产后护理产品是高品质月子的重要保障,而“深呵月子”就是这场战役中的致胜关键。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