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期护肤要注意哪些小事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5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对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就开始拒绝使用护肤品,因为担心在接触这些护肤品和化妆品时,不能达到孕妈妈的安全标准,会对胎儿宝宝产生影响,所以就只能直接避而远之了。但是孕期护肤很重要,孕妈妈的肌肤会变得更加的敏感,所以肌肤护理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孕妈妈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呢?

孕期荷尔蒙分泌比较的紊乱,会造成孕妈妈皮肤衰老速度要比平时快的很多呢,所以孕妈妈的肌肤护理需要更加悉心的护理。作为孕妈妈可以挑选孕产妇专用的护肤品,这样能更好的对宝宝和自己负责。

孕期护肤要注意哪些小事项呢?

卸妆要清洗彻底,防止肌肤表面的黑色素沉淀;

孕妈妈的护肤品要选择健康安全、品质好、有保证、成分单纯的,以天然原料为主,性质温和的护肤品;

过期的护肤品和别人的护肤品坚决不要使用;

妊娠期不纹眉、不纹眼线、不拔眉;

妊娠期不要因为担心孕斑而使用美白产品;

不要涂抹口红,若是必要场合一定要涂抹口红的话,在喝水或吃东西前一定要擦干净,防止有害物质通过口腔进入腹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