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的肌肤问题频发 如何不伤害宝宝健康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30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肌肤非常敏感,水分经常会大量的流失,让孕期的妈妈苦不堪言,各种肌肤问题层出不穷,生娃变成了一把无情的杀猪刀,想用护肤品保养害怕伤害到宝宝,让妈妈非常的头疼。

孕期的肌肤问题频发 如何不伤害宝宝健康护肤

袋鼠妈妈是专为妈妈的敏感肌肤的打造的,用小麦胚芽的美肤能量来给妈妈肌肤带来来自自然的肌肤护理。小麦的产源来自纯净的独岛大陆,澳大利亚,这里盛产小麦,将小麦输送到多个国家,是小麦种植的极乐净土。这种小麦的出油率低,饱含APH,是护肤的极佳原料。

孕期的肌肤问题频发 如何不伤害宝宝健康护肤

袋鼠妈妈保湿面膜深层次的解决孕期肌肤对于水的渴望,整个面膜轻薄透气,紧紧的贴着肌肤的轮廓,提升了营养物质的吸收率,采用了植物微囊的包裹技术,让养分可以直达肌底。添加了小麦胚芽的精华部分,缓解孕妈肌肤干燥问题。

孕期的肌肤问题频发 如何不伤害宝宝健康护肤

帮助宝宝密集的补水,每一片都饱含着麦胚补水的营养成分,可以天然的唤醒肌肤水润的潜力。微囊包裹的营养成分,兵分两路,水分补进去,将浊质排出来,双重护肤功效,水润嫩肤快速到位,解决孕妈怀孕期间的肌肤难题。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