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陪宝宝洗澡的大黄鸭细菌超标 这种戏水玩家家都有十分危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7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先了解一下:宝宝在洗澡的时候,有多少家长会在洗澡盆里放玩具?或许会有99%以上的家长都表示会放!但是家长们是否知道:这些洗澡玩具会细菌超标呢?

大黄鸭,我们熟知的洗澡小玩具。在我们看来,每天洗澡都会用水冲洗的玩具,是在干净不过的了。有些厂家表示:玩具采用的是食品级材料,宝宝咬上去也不会有任何不妥之处。但是家长似乎并不知道:大黄鸭内部潜藏“危机”。

大黄鸭玩具就是一个橡胶塑型,里面是空的,所以它才会浮起来。但是,这类玩具在宝宝的撕咬之下,难免会有一些小漏洞。时间久了,就会有一些水通过小洞进入大黄鸭内部。久而久之,这些水就会在大黄鸭内部“发酵”!

这些水有可能浑浊、黄黑色、有絮状沉淀物、散发恶臭…

通过实验我们了解到:军团菌、铜绿假单胞菌、大肠杆菌等细菌潜藏在其中。

所以,在给宝宝使用洗澡玩具的时候,需要经常更换!不要以为没有彻底坏,而只看表面干净而认为没必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