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2个月可以用开水冲鸡蛋吃吗 吃开水冲鸡蛋好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4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食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没打鸣的公鸡、清蒸鱼、开水冲鸡蛋等等食物都是家人会给孕妈妈做的食物。那么孕妈妈怀孕2个月可以用开水冲鸡蛋吃吗?

不能!即使不怀孕也不能吃开水冲鸡蛋。虽然开水冲鸡蛋在上个世纪80年代非常的流行,认为开水冲鸡蛋会更加的有营养,对身体很好。其实不然,鸡蛋含有沙氏门菌和李斯特菌,用开水冲鸡蛋是不能达到杀菌的效果的。而孕妈妈是个特殊的群体,稍稍不注意就会受到感染,也会很难治疗的,并且这些细菌感染不仅会影响孕妈妈的健康,同时 也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

因为煮熟的食物会更加容易消化,更加容易吸收,吃的也会更加的安全健康。开水冲鸡蛋不安全也不好吃,营养也并不比白煮蛋、鸡蛋羹来的高。所以,孕期妈妈最好是不要吃开水冲鸡蛋了。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