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要注意啦 怀孕期间一定要远离这三样东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5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孕妈妈要注意的小细节太多太多了,除了饮食还有各种生活中的小细节。比如常见的烟、酒、茶、咖啡等是孕妈妈不能碰的东西。

如果孕妈妈在孕期吸烟的话,无论是主动吸烟还是被动吸的二手烟、三手烟,都有可能会导致新生儿的体重明显偏低。根据先关调查显示,在吸烟家庭长大的孩子,更加容易在婴幼儿时期患上中耳炎和呼吸道疾病,而且在孩子长大以后也会更加容易感染抽烟的习惯。因此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远离吸烟区,准爸爸准妈妈们也要自觉的戒烟,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妊娠期喝酒会增加胎儿患上“胎儿酒精综合征”这种疾病往往是导致胎儿出生缺陷和智力低下的原因之一。而且患上胎儿酒精综合征的孩子可能会比较容易出现心脏缺陷、四肢畸形、头颅过小、面部发育畸形等系列的问题出现。同时妊娠期喝酒过量还有可能会增加孕妇流产和早产的几率。所以,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千万不要喝酒了!

怀孕不能吃药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知识点,除了医生建议的药物,不应该擅自服用其他的药物。这不仅包括正在服用的处方药,也包括各种非处方药。孕期乱服药物会导致胎儿畸形、胎儿停止发育、流产等情况的发生。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